江苏省方志馆
首页
关于本馆
新闻资讯
资源查询
文化活动
征集捐赠
方志讲堂
史志馆联盟
文化活动
首页 > 文化活动 > 志愿之家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基地
2017-10-12 08:02:00    来源:
  2017年5月9日,江苏省方志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共建教育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方志馆举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国华、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兼方志馆馆长蔡金良等12人参加了仪式。
徐国华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设置情况,表示教育科研实习基地对学校学科专业的成长和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蔡金良对江苏省方志馆的历史、功能以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地方志的发展十分需要高校在科研及人才方面的支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共建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意义重大,双方合作前景良好。
仪式上,徐国华与蔡金良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揭牌。
徐国华一行在蔡金良的陪同下参观方志馆
2016年12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生参观方志馆
  教育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按照“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原则,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地情教育、人才培训、委托培养、信息交流、专题研究等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深化文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方志馆强化公共服务、开展理论研究搭建重要平台和提供学术支持。此基地是方志馆继南师大社会发展学院、南大历史系、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后建立的第四个教育科研实习基地。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