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方志馆
首页
关于本馆
新闻资讯
资源查询
文化活动
征集捐赠
方志讲堂
史志馆联盟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赴省方志馆学习交流
2023-05-08 09:21:00    来源: 江苏省方志馆

  5月4日,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吕洪力、副主任储劼一行到省方志馆学习交流。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秘书处处长张胜旺,省方志馆副馆长沈萌溦出席交流会。

   

  他们首先在省方志馆二楼参观“志载光华——江苏省情展”,在三楼阅览室沟通交流了旧志典藏和馆内志鉴图书、地情书典藏情况。

  随后,吕洪力汇报了金坛区镇村志编纂、年鉴编纂、方志文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左健伟对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镇村志编纂工作,继续重点推进创建省级精品年鉴工程,做好志书编修工作,在方志文化宣传上做出金坛特色。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