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方志馆
首页
关于本馆
新闻资讯
资源查询
文化活动
征集捐赠
方志讲堂
史志馆联盟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共聊城市委党史研究院参观调研江苏省方志馆
2024-03-11 10:43:00    来源: 江苏省方志馆
        3月8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史成华一行6人,到江苏省方志馆参观调研,交流方志馆布展及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史成华一行参观了“志载光华——江苏省情展”,听取江苏地方志发展脉络和编纂成果情况介绍,从方志视角出发,了解江苏的建置沿革、自然风貌、经济发展、人文渊薮和风土民情。他们还翻阅了近年来省志办编纂出版的《江苏历代方志全书》《长江历史图谱》《江苏艺文志》等书,双方就方志馆布展设计、旧志整理、社会服务进行交流。


  史成华一行表示江苏省情展布展设计与时俱进,理念想法创新巧妙,兼具历史厚重感与艺术美感,是传播方志文化、展现地情风貌的重要阵地,值得参考学习。


 

Document